close

因為10/17要與高中同學在台北聚餐

所以又可以趁此時帶著豆豆回外婆家

 

「喂~我明天要帶豆豆回去唷」

「那我跟媽媽說」升格當舅的邱小弟說

---------簡單通知後,Q妹又打電話------------

「A~我跟妳說,妳媽說~說、說 要把妳忘記啦!啊哈哈啊哈哈」Q妹很激動

「................啊!(愣住)」什麼跟什麼呀,聽不懂!!

「為什麼?分手~」我很認真問,因為這不像我老媽的風格

「哦~因為妳都沒有上MSN,妳媽就說 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妳一定很忙,沒時間上線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我們不要去煩她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現在我們要把她忘記,不能一直想她>

妳媽瘋了啦~~啊哈哈哈」

「..........(愣住)」

「oh~電腦壞了,不能上線呀」覺得很莫名奇妙 哭笑不得 明明就是很想我跟豆豆

「幹嘛把我忘記啦!我明天就回去挽回,我不要分手」對著手機叫很大

IMG_0411-1.JPG 

抱到豆豆的外婆  整個人心情大雀躍XD

 

<結論>人客啊~這就是太想女兒的負面思想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